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最熱血的汪星人”8年捐血26次 拯救104只小狗

不僅僅是人生病有時候需要輸血救治,狗狗有時候生病也是需要輸血救治的。近日,據報導英國的一隻黑色拉布拉多犬在8年的時間內一共捐血了26次,拯救了很多小狗的生命,被網友親切的贊為“最熱血的汪星人”。

據報導,英國一隻名為布蘭布林的黑色拉不拉多犬在一歲的時候,主人就開始定期帶它去獸醫院捐血,每次捐450毫升血液的量,足以拯救4只小狗的性命。迄今為止,布蘭布林已經捐了26次血,成為英國寵物血庫中捐血最多的汪星人,也被大家稱為史上“最熱血的狗”。

報導稱,布蘭布林的主人瑪利亞表示,“如果有一天布蘭布林發生意外需要血液時,那我絕對會崩潰,知道它的血液能救活其他狗狗的時候,我更加地深愛它”。因此瑪利亞定期帶布蘭布林捐血,希望有一天它需要血液的時候,也有其他的狗狗能幫助它。

據悉,每當布蘭布林到手術臺上後,

就非常“享受”捐血的過程,所以瑪利亞相當以它為傲。此外,醫院的護士們也會在布蘭布林捐完血後,將狗餅乾與零食當作獎勵,並且送上狗狗最喜歡玩的玩具,讓布蘭布林總是期盼下一次捐血有什麼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