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帥氣爆棚,明星范的汪星人

要想帥氣,一看長相,二看打扮。汪星人們要是經過打扮,一樣可以帥氣十足,只要小小的裝扮就能扮出潮範,就像一個汪星人裡的明星,真有一種帥氣爆棚的感覺。會員“家有惡犬”給家裡的兩個汪星人做了新造型,讓人眼前一亮,不過狗狗貌似眼前一黑啊。

先看汪星人“Jacky”,話說Jacky天生一副萌萌的樣子,雖然有警犬的因數,但是人家真是萌萌的小甜心。帥帥的樣子也迷住了很多的家長,慕名來看被稱為影帝的Jacky,看來Jacky真得是太受歡迎了,以至於家長都說Jacky攜盧卡閃亮登場,看來盧卡是配角。

雖然是配角,但是盧卡很不屑地表示:配角也可以搶戲的,看我是不是很帥啊。目光都轉向汪星人盧卡,話說人家盧卡也有警犬的因數,也會做出一些萌萌的表情,貌似還有點二貨的感覺。怎麼感覺盧卡這造型怪怪的,看來適合反面角色。因為盧卡好不嚴肅的樣子,恰好搶鏡成功了。

兩個帥氣的汪星人,小小的一點造型,就給人不同的感覺,都有點不知道Jacky和盧卡原來是樣子了。只能說帥呆了,期待它們演繹其他的造型,成為最亮眼的天天論壇裡汪星人明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