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英國短毛貓該如何飼養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英國短毛貓的老祖宗們給它們留下了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這使它們比一般的貓都要強,面對陌生的環境可以泰然處之,

沒有一絲恐懼。

所有的貓咪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腸胃的消化功能比較弱,英國短毛貓也不是例外,這主要體現在突然更換口糧的時候,只要你合理地慢慢地讓它適應新的貓糧,不要一次全部換掉,就不容易腹瀉了。

英國短毛貓喜歡親近主人,如果你一直以來只喜歡它們乖乖地趴在你的膝蓋上睡覺,那就需要注意了,因為貓咪長期不做運動就會發胖,而體型過胖的貓咪,身體狀況也會出現問題。所以,要有一隻乖巧又健康的貓咪,你每天至少要陪它做遊戲半個小時左右,這樣,既可以增加你和貓咪的感情,又可以一起保持勻稱的身材。

【與人親密指數】★★★★★

【家居飼養指數】★★★★

【馴化指數】★★★★★ 

【遊戲指數】★★★

【對食物挑剔指數】★★

【流行指數】★★★★

與人友善的英國短毛貓,那胖乎乎的圓臉、充滿好奇的眼睛、溫柔的性格、與狗可以媲美的忠心組合在一起,簡直是你生活中的最佳伴侶了。不過你要記得,它可是“好事”一族,那份好奇心促使它會一直跟在你的腳邊,隨時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每當你有什麼新的舉動時,記得要向它解釋一下原因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