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鬥牛犬聽話嗎 威嚴冷靜勇敢是它的性格

鬥牛犬聽話嗎?很多中鬥犬都不是很聽話,因為性格擺在那裡,生性好鬥的他們天生就有一種叛逆的心理,打算飼養這種狗狗的你,有木有想更多的瞭解它的性格呢,那麼鬥牛犬這種鬥犬也是很其他的鬥犬一樣嗎?也是很不聽話的嗎?

研究發現,鬥牛犬是極具個性的狗狗,從它們的形態、姿態就可以看出,這應該是一種性格穩定,有活力,有力量的狗狗。更多的鬥牛犬,其性格都是威嚴、冷靜、勇敢而安靜的。一隻理想、健康的鬥牛犬,被毛光滑,身體厚重,低擺而行,頭為厚重的短臉型,肩寬以及四肢強健。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對主人忠誠,善良,而小孩子也極具耐性。

然而,不同的鬥牛犬有著不同的個性。比如說,有些鬥牛犬可能溫順乖巧,而有些鬥牛犬可能更為冷靜、嚴肅。當然,還有些鬥牛犬可能友善和藹,可以和人成為很好的朋友,而有些鬥牛犬性格可能比較火爆。

鬥牛犬到底聽話還是不聽話,這還取決於主人的看法和態度。但是,如果要想讓鬥牛犬成為懂事、聽話的寵物狗,那麼一定要從小就開始對它進行訓練培養。千萬不能放任狗狗自由,進行科學、系統的訓練,這可以讓鬥牛犬成為更聽話、更乖巧的寵物狗。

英國鬥牛犬看其外表可怕,實屬善良,親切忠實犬種。除這些特性外,還擁有勇敢和十足的忍耐力,因此被譽為英國的國犬,即使鬥牛活動被禁,此犬仍然十分受歡迎。英國鬥牛犬外型古怪可愛,行走是很有紳士風度,性格沉穩,不亂吠叫,對人極友善,親切,可信,對小孩和善,同時,大方勇敢且帶威嚴,也是勇敢、能力強的優秀警衛犬。適合環境比較寬敞的家庭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