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聽話嗎 最好的槍獵犬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聽話嗎,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是一種比較聽話的狗狗,相對來說它們的外表並不是很出眾的,但是也有很多犬迷喜歡飼養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它們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犬,能和家庭成員和諧的相處。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吧。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英文名為:Wirehaired Pointing Griffon。中等體型,擁有高貴的,正方形的頭部。它對家庭是十分的關愛,並且是平易近人的,所有的人對它都是非常寵愛有佳的,所以它有“最好的槍獵犬”這一稱號。

原產地法國,起源於19世紀。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原產地無疑是荷蘭,但它通常被認為是法國犬種,因為對其品種所做的主要培育都是在法國進行的。

在1870年到1873年期間,荷蘭育種者科薩爾(E K Korthals)培育成功,可能由格裡芬犬和法國指示獵犬混合而成。該犬多才多藝,有極好的嗅覺,愛好狩獵。

可以指示和追尋獵物,主要用於捕獵鵪鶉、野兔、狐狸等。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是非常靈敏的,有十分聰明、伶俐的頭腦,想要對它進行訓練是非常簡單的。對於戶外活動它是非常的喜歡,並且還很喜歡逗主人開心,是人們值得信賴的寵物。它作為家庭犬是非常優秀的,同時作為一個搜索夥伴它也是非常合格的,做事總是十分的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