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杜賓犬的訓練方法 需要日積月累耐心訓練

杜賓犬的訓練方法?杜賓犬是一種典型的警衛犬,那麼對於這種警衛犬它的成長高度是非常的高的,所以在訓練它的時候的方法方式也是尤為的重要的。不過只要堅持把狗狗訓練好,你以後的日子就會輕鬆很多,小編給你介紹一下訓練的竅門,一起學習吧。

簡單的說,杜賓犬天生就有超強的護衛能力,所以主人只要在飼養的過程中稍加訓練,杜賓犬就能完成它的守衛工作了。在訓練之前,家長應該加強杜賓犬的服從性訓練,保證杜賓犬能完全聽從自己的指令和安排。然後,家長可以進行守衛的訓練。

訓練時,家長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裡幫忙。當然,這位朋友應該是杜賓犬沒有見過並且不熟悉的。在訓練中,朋友可以試圖接近主人,護著對主人做出具有威脅性的動作。此時,主人就可以命令杜賓犬進行護衛。需要注意的是,家長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杜賓犬,

千萬別讓杜賓犬真的傷害自己的朋友哦。

當然,訓練杜賓犬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訓練它的忠誠度也是需要日積月累的,首先需要和杜賓犬學做朋友,讓它將自己視為唯一的主人之後,家長才能進行護衛內容的訓練。護衛的訓練也需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直到杜賓犬可以正確的進行護衛時,家長才能停止該項內容的訓練。

杜賓犬怎麼訓練呢?到底我們應該怎麼訓練杜賓犬,大家都知道杜賓犬思維敏捷,行動迅速,如果對其稍加訓練,就可以成為運動健將。

訓練杜賓幼犬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管是團體訓練還是單獨訓練,杜賓幼犬需要大量的訓練和場地去適應。它們需要飲用大量的水。

它們需要安靜的睡眠環境――只有在睡眠的時候,它們才能成長。

幼犬第一次戴牽引帶的經歷應該是輕鬆的,愉快而溫和。永遠不要拉拽或急拉頭部。跟著幼犬走。當幼犬接受了牽引,你可以溫和地開始指引和召喚練習,“這兒走”和“寶貝,來這兒”。

當幼犬做錯事的時候,你要上前去制止,而不是把它帶到你身邊責駡。

6周大的時候,開始展示的遊戲。找一個,象桌子那樣,表面不光滑、穩固的平面用來放置幼犬。用手攏著胸部和後部,溫和地舉起並放在這個平面上,使它處於站立的狀態。然後輕柔地把幼犬的四肢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這,應該是一個愉快、自然並有趣的經歷。幼犬的反應應該是渴望被再次放在這個展示臺上。款待以肉餅或者乳酪,

鼓勵幼犬繼續學習保持頸部呈拱形姿態。

只在召喚幼犬前來的時候,才叫它的名字。語調要愉快、積極、熱情並充滿愛意。永遠不要在惱火的情緒下叫幼犬的名字。

注意事項

盡可能增加社會化接觸。邀請家庭成員、朋友們和很多的孩子做意外的訪問。注意幼犬的反應,即便表現不好也要熱情地鼓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