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適合女士創業的時尚店--寵物“托養所”

寵物行業,時尚,又盈利的行業,不少人打起了這些主意,經營得有聲有色!走進店主紫沁的寵物“托養所”!
我非常愛好養寵物,但常因為上班或出差無法照料它們而感到煩惱。在老公的啟發下,我萌發了開一家寵物“托養所”的想法。我的想法 也在我的行動中很快得到實現。
我的寵物“托養所”裝飾得像動物樂園的漂亮店面,讓那些上班族和經常外出的人非常喜歡。當顧客上門後,只需填寫一張包括寵物特性 、吃什麼、一天喂幾次、位址、電話、大致託管幾天及雙方責權的表格即可。託管完畢後,顧客交給我規定的“託管費用”,
就可以領回自己 的寵物。同時顧客還要接受一些條款,如對於規定期限不領的寵物,我的“託管所”可將寵物出售。現在,我這個“托養所”每天都很熱鬧, 上門的客戶一天比一天多,而且他們只要進來將心愛寵物託管一次,就一定會成為回頭客。而我也有幸看到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這大大滿足 了我的心願。
開店心得:要辦好一個寵物“托養所”,有幾間可以飼養寵物的房屋,具備一些飼養寵物的基本知識和做做適當的宣傳都是必不可少的。 當然,“託管所”還要有一些責任和義務,如負責托養期的料理、照看等,如果有寵物在保管期間生病或死亡,託管人就應負責治療和賠償。 這就需要在接受託養時進行一些必要的檢查,
並根據情況及寵物價值合理地定出賠償價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