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形態特徵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形態特徵,選擇什麼樣品種的寵物狗一般是根據主人的喜好來選擇的,對於剛毛指示格裡芬犬來說它們的外表並不是很出眾,但由於該犬行動非常的靈敏,而且十分聰明,因此也受到很多犬迷的青睞。那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形態特徵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頭部】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一個和全身的比例搭配的和諧的頭部。頭部的寬度是中等的,鼻尖與止部之間的長度等於止部與後枕骨之間的長度;它有適當的呈圓拱形的腦袋頂端;口吻側面和頭部側面的形狀是正方形的;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稍微向上突起的止部和後枕骨;它的眉毛和鬍鬚一定要非常的多;它有非常大的眼睛,是睜開的,稍微可以算是圓形的,橢圓是不可以出現的。它擁有深淺不一的黃色及褐色的眼睛。是不可以看見瞬膜的,

而且不可以有向外突出的眼睛;它有大小是中等的耳朵,十分平坦的向下墜著,和頭部是貼在一起的,耳朵是有稍微高一些的位置,和眼睛是在同一水平線上的;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非常寬闊的鼻孔。褐色是鼻鏡的顏色,始終如一的。

【身軀】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略微長些的頸部;它有非常結實的背部,是很穩當、牢固的,由馬肩隆的部位一點點的向尾根處傾斜,方向是向下的;胸部是一定要伸展到肘部的,肋骨的支撐是非常合適的,胸部是不可以過寬或過窄的,有非常好的寬度,十分的合適;前肢的活動是非常自如的;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非常牢固、結實健壯的腰部,其長度是十分合適的,中等;它的臀部非常的強健,長度是很充裕的,

可以給予它想要的標準速度;背線的自然延伸就是它的尾巴,非常直或者是稍微有些向外突起是它尾巴的姿勢。

【四肢】

肩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非常長的肩胛,形成的角度是很充裕的,並且是傾斜於向後的;它擁有十分直的前肢,又正面看,是和地面垂直的,位於肩胛的下面,位置是十分標準的;它的骹骨呈稍微傾斜的樣子;長有的狼爪是要被切除的;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十分圓的足爪,是很穩當、牢固的,有排列十分緊密的腳趾,腳趾間長有蹼;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非常豐厚、結實的腳墊。

【被毛】

被毛是剛毛指示格裡芬犬這個品種的代表之一。它的被毛是兩層的。外層有長度中等的披毛,有可能是非常直的,

也有可能是稍微有些波浪狀的,是不可以出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現有捲曲的現象的,當然羊毛質的也是不被允許的。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有非常細滑的底毛,並且是十分豐厚的,還有防水的功能。它有非常短的毛髮長在耳朵上,並且是很鬆軟的。有十分粗糙的被毛摻雜在其中。長在剛毛指示格裡芬犬足爪上的剛毛和身軀上的相比是要稍微少些的。十分密集、濃厚、並且又很短的粗糙被毛把腿部(前肢和後肢)全部遮蓋住了。要記住的是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尾巴上和身軀上的毛髮是完全一樣的,是不可以出現有羽狀飾毛的。

更需要注意的是它這個品種是要有十分豐厚、密集的被毛的,不管什麼藉口都是不可以對它的被毛進行修剪的。

只有耳朵、頭頂、面頰和足爪的毛髮是可以被修剪的。

【毛髮顏色】

如果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出現蘭灰色帶褐色斑紋的顏色,這是非常標準的。一般情況下出現的顏色是栗褐色的,也有可能是雜色的,白色帶褐色的,也有可能是白色帶橘色的。不理想:全身的顏色為褐色的、純白色的、白色帶橘色的。如果有黑色的被毛,那就屬於失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