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讓龍貓知道自己的名字

龍貓對人的語言或命令所表達的只是一種條件反射,難以成為真正意義上的交流。當龍貓對主人的語言有一定時間的熟悉後,便可分辨出主人所說的意思,就像人們看到的,當人們叫龍貓名字,或說開飯、洗澡時,龍貓都會做出反應,飼養時間久了,他們也懂得一些簡單的口令,如回來,進去等,這些都是通過龍貓長時間與主人接觸和主人對龍貓訓練的結果。 我們如何讓龍貓記住自己的名字,並在同時飼養幾隻龍貓時使他們能正確分辨出哪一個是自己的名字呢。 在給龍貓起名的時候,請選擇一個發音簡單的詞語,
當給他們餵食和與他們玩耍時要不停的重複這個名字,叫名字時,不要夾雜太多其他語言,要讓他們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名字,過不了多久,當你再叫它的時候,就會發現它對這個名字有反應了,這時一定要對他們給予獎勵,給一些愛吃的零食,這可以使他對這個名字記憶更深。如果家裡有幾隻龍貓,那麼可以再喂每一隻龍貓的時候清楚的叫著他的名字,久而久之也可以使他們牢記自己叫什麼,並能區分自己和其他龍貓的名字。 讓龍貓能聽懂自己的名字,這需要有一個過程的,所以不要著急,只要多和龍貓接觸,多進行訓練,他們很快就會記住自己的名字了。 如果你的龍貓有一開始記住他自己的名字到無反應。
哈哈,這是你的龍貓長大了,自己的鬼主意多了,它未必是忘記了自己叫什麼,而是對你叫他不敢興趣,它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理解他們吧,龍貓本來就是這種我行我素的的性格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