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如何訓練貓咪記住自己的名字


暹羅貓(詳情介紹)

一般主人都會給貓咪起個名字,以歡迎家庭一個新成員的到來,然而,大多數貓咪不會像狗狗那麼聽話,訓練幾次就能記住自己名字,

那麼,如何訓練貓咪記住自己的名字呢?

要讓寵物貓更好的記住自己的名字,首先就應該為它取一個響亮、簡短的名字。貓咪雖然對聲音很敏銳,但是其名字不能太長,兩個音節最好。而且名字叫起來越清晰、響亮,這就讓貓咪更容易記住自己的名字。

要讓貓咪記住名字,訓練是必不可少的。平時可以利用餵食和遊戲等機會,叫喚貓咪的名字,讓貓咪將名字與所有愉快的事情聯繫在一起。而且讓它可以清晰的分辨出名字聲音的長短強弱。讓它對名字的發音形成條件反射。

要讓貓咪記住自己的名字,訓練一定要反復的進行。從貓咪第一天進家門開始,就要有針對性的進行名字訓練。同時,平時生活中也要經常的叫喚貓咪的名字,

與它說話,在餵食玩樂的時候都要針對性的叫喚貓咪的名字,讓它可以更快的記住自己的名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