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都成精了!流浪貓知道自己懷孕了,居然自選鏟屎官讓它順利生產!

動物不會講話,但它們內心其實很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國外一名網友Joanne T.分享和自家貓咪相遇的經過,讓許多人都好感動。一年前他們只是固定餵養這只貓咪,但隨著一天天過去,它除了每天報到以外,有一次還帶了死老鼠來報恩。更令人驚喜的是它前陣子生了4只小寶寶,每個都頭好壯壯活潑到不行!

好溫馨的景象,應該抱緊處理才對!

剛開始來“討食”的時候,還非常瘦。

Joanne T.說,大約一年前,這只有著漂亮眼睛的貓咪來到了她的家,“我們開始每天固定時間喂它,每天早上它都會在車庫前面,坐得直挺挺等待我們放飯;我們開車回家的時候也會看到它跑到車子附近迎接。就算我們都在忙沒有理它,這只貓咪也會很有毅力地等上好幾個小時,直到我們注意到它為止。”

可愛的小貓咪們。

有一次這只美貓甚至叼了一隻死老鼠到她們腳邊,一臉嬌傲的樣子也讓大家印象好深刻。有一天,Joanne T.和家人發現它的肚子好像變大了,帶去檢查才發現肚子裡面已經懷了4個寶寶!幾個禮拜以後小貓咪們降臨到這世上,

也為她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感動和歡笑。現在它也不用再繼續流浪了,可以一輩子待在這個自己選中的避風港,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一家瞬間變得好熱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