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泰迪犬當"苦力"早市拉車買菜 泰迪犬是小型犬不應拉重物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人類應該與它們和諧相處,善待它們不應該去虐待它們。泰迪是一種小型犬,不應該被人類用來提重物的苦力。近日有報導一隻泰迪在街上拉著一一輛小車,車上裝著一隻小狗還有菜,看起來非常的疲憊。很多熱心人士都勸阻,但是狗主人不聽勸。

6日早上6點多,在新發社區早市,一隻泰迪犬引起了圍觀。記者看到這只泰迪拉著一輛小車,小車上有一個大大的塑膠箱,塑膠箱裡放著很多菜和一隻狗。泰迪犬的主人在它的脖子上拴了一根繩,買了菜就放到箱子裡。箱子裡的東西越來越多,泰迪犬鉚足勁兒,低著頭拉車,顯得很吃力。好心人很心疼泰迪犬:“看它很累,但好像麻木了。”主人表示:“沒事兒。”

無獨有偶,讓狗拉車的主人還有一位。一位老人也養了只泰迪犬,由於疏於打理,這只泰迪犬可以用披頭散髮來形容。老人把泰迪犬拴在三輪車上,

自己坐在上面卻很少蹬車,全靠泰迪犬在前面拉。“從去年秋天開始,我就見到過好幾次,從友誼路一直到道外,泰迪犬拉得很吃力,一直伸著舌頭。”市民劉女士說。

寵物醫生表示:“泰迪犬是小型犬,不是雪橇犬,不適宜拉過重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