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想要參加比賽的泰迪犬如何進行美容護理

身體素質和外觀等方面非常優秀的高品質泰迪犬,不是就可以參加比賽了,但是在飼養的時候應該特別的注意,對於這樣類型的寵物狗一定要做好它的日常護理工作,還有美容的方面也是絕對不可以忽視的。甚至來說,可以參加比賽的泰迪犬在美容和護理的方面都是有一個非常嚴格的標準的。主人們在給它做這些工作的時候也要按照這些標準來進行。

合理的飲食會讓犬只保持健康體態及優質毛髮,無論是家養和參加展示的泰迪犬都無法做到每天的負重奔跑,因此在食譜中應當儘量避免出現高脂肪食物,攝入過多的卡路里而不被消耗,會導致脂肪的過分堆積。因為其具有濃密的下層毛髮,如不仔細清洗,很難深入到皮膚表層;吹風時用大功率吹風機徹底吹幹,保證毛髮乾燥。

修剪至少要提前三天完成,讓修剪後的毛髮有一個自然的狀態.整個修剪過程要以犬種標準為中心。

允許修剪鬍鬚以及趾間的毛髮以保持清潔;鬍鬚要直剪盡可能的剪短; 趾間的毛髮用針梳或排梳逆毛梳理,再用牙剪將足部修剪成卵圓型

不是隨便一隻泰迪犬就能夠參加比賽的,泰迪犬的品質需要非常高,而且美容和護理的手法也都應該是非常的高超的。如果這個方面沒有保證的話,那麼泰迪犬在參加比賽的時候也不會那麼出眾的,更別提想要獲得什麼名次了。因此既然主人們打算讓它參加比賽了,那麼這些問題就要做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