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的行為特點

跳躍

寵物網瞭解到,活潑的龍貓應該像袋鼠般跳跳紮的強而有力的後腿,讓它可跳至尺多兩尺高。前面的一對小手,主要是用來拿東西吃而不是用來走路的從高處跳下時,尾巴有助它來在半空堅持平衡。

吃東西

吃東西時,會先坐下來,然後小塊的食物會用一隻手拿著吃,大塊的便用兩隻手,非常趣致。

咬東西

對每一樣新的事物它都會先嗅嗅,然後咬一口,看看是否可吃。之後認為可吃的便繼續食,認為不可吃的便會立即拋棄。如果你嘗試放你手指入籠內讓它咬 起初可能會輕輕咬 一下,但如果你手指剛接觸過一些香口的食物,

龍貓仔覺得“好吃”話,再咬時可能會頗大力,別怪我沒警告你不會用牙襲擊人並不表示它一定不會咬人。

恐懼

當它受到驚嚇或受威脅時,會站起來躲在一角,有時甚至向對方撒尿。

自衛

最利害的武器便是逃,不能逃的時候便會站起來向 對方撒尿。如果有人或動物嘗試從它後背抽起它毛可能會脫落,來一招“金蟬脫殼”來逃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