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的語言解析


正在看此篇文的龍貓飼養者,我相信你一定很愛你的龍貓,才會如此關注與龍貓有關的內容,那麼你是否能聽懂龍貓在說什麼?

與貓狗寵物想比,龍貓的語言並不多,我通過多年的觀察與總結,大致把龍貓的聲音歸為幾類,可以辨別他們的喜怒哀樂:

1,“咕咕咕”

我需要你,我孤獨了,我想你陪我玩。

2,“唧唧唧”

我不高興,不滿意,我有需求要滿足。

3,“咯咯咯”

別惹我,我很生氣,我要發怒了。

只要大家仔細觀察,並不難分別這幾種聲音,在我家常常能聽到他們這些叫聲。一下班回家,龍貓就扒著籠子使勁往外伸著嘴“唧唧唧”的叫,

表示他們餓了,需要吃飯;等我伺候他們吃飽喝足後,就會聽到他們發出“咕咕咕”的聲音,看來是酒足飯飽後他們想要玩遊戲了;在遊戲過程中,老公總是喜歡欠招的逗弄那只愛生氣的龍貓女王,手裡使勁捏著零食,任由龍貓女王如何用嘴往後拽拽,就是不鬆手,這時龍貓女王就會轉過身去,用大屁股對著你,並發出“唧唧唧”的叫聲,表示她被人愚弄後不滿意了;如果在這時候你伸手過去想要抱她,她會敏捷的跳開,然後發出“咯咯咯”的聲音,證明她已經很生氣了。這時就需要我出面,用零食類的糖衣炮彈來安慰討好龍貓女王了。

龍貓雖然是小小的寵物,但他們很通人性會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