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名男子因為生病放棄抽煙鬥寵物狗跟著主人戒煙

人類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可是近日有一名男子吸煙也讓它的狗狗跟著吸煙。但是因為主人因為生病必須戒煙,狗狗也要跟著主人戒煙,可能它現在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不能吸煙了。狗狗其實吸煙是一種不合常理的事情,主人最好是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對狗狗的影響。

據報導,愛爾蘭一名男子和其寵物狗都是資深“煙民”,狗狗最喜歡跟主人一起叼著煙斗抽煙。然而近日,男主人因患糖尿病要戒煙,使得昔日般配的“煙斗伴侶”風光不在。

據悉,這對“煙斗伴侶”在當地小鎮很出名,人們經常在傍晚時分看到這對好朋友在一起“吞雲吐霧”,甚是享受。據男主人帕德里克 (Padraic)介紹:“我是一位資深煙民。我的狗狗如今18個月大,它在很小的時候就跟著我學叼著煙斗。即使煙斗裡面什麼也沒有,它也喜歡叼著。當我問它煙斗在哪裡時,它會變得異常興奮,迅速跑到我們放煙斗的抽屜裡把它拿出來。

然而,就在兩周前,帕德里克被確診患有糖尿病,不得不戒煙。對於自己的“煙友”寵物,他這樣說道:“它還不能明白為什麼我不再抽煙了。但我能感覺到它有些失望,因為跟我一起叼著煙斗是它最開心的時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