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男子因養150只鱷魚當寵物負擔大無奈捐獻

一男子因養150只鱷魚當寵物負擔大無奈捐獻,摘要:據外媒報導,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男子喜歡鱷魚,在家裡養了150條當作寵物10年,這些“寵物”已經從小巧可愛的寶寶,長到最長3米多兇猛的成年鱷魚。這名男子無奈之下只能求助動物園,把所有鱷魚都“捐獻”出去。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鱷魚(參考圖片)

據外媒報導,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男子喜歡鱷魚,在家裡養了150條當作寵物10年,這些“寵物”已經從小巧可愛的寶寶,長到最長3米多兇猛的成年鱷魚。這名男子無奈之下只能求助動物園,把所有鱷魚都“捐獻”出去。

報導稱,多倫多一個爬蟲動物園表示,當時收到這名主人打電話求助說,沒辦法再照顧150條鱷魚。

等工作人員上門一看,眼前的景象讓他們震驚:全部鱷魚都已經成年,有短吻鱷和凱門鱷,長度從1.2米到3.3米都有。

公務員當時請來20名志願者、租了4輛卡車,

並用混凝土和鋼管做成數十個容器以便運送鱷魚。

報導指出,該男子私自飼養鱷魚屬違法行為,最高可被罰款5000加幣。但動物園方面說,雖然他做了錯事,但最後把這些鱷魚捐給動物園,給牠們一個更好的地方,是很棒也值得讚揚的一件事。現在這些鱷魚已經安置在巨大的保溫箱,也可以到戶外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