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幫龍貓健康度過夏天的食物

龍貓在夏天這樣炎熱的天氣裡最容易上火,沒有食欲,腸胃發生問題。不要輕視這些細微的症狀,嚴重時會導致其他嚴重疾病的產生。為龍貓準備些適合夏日吃的小食品,用食補的方法及時將小病扼殺在搖籃中。輕輕鬆松讓龍貓健康過夏日!

以下推薦食品,尤其有去火作用的食品,嚴格控制龍貓食用數量。購買時請注意安全衛生,避免給龍貓使用含添加劑的食品。

山楂幹:悶熱的天氣,龍貓也會變得沒有食欲,不妨給他吃幾個紅果乾來開胃!

幹薄荷葉:同樣是一款祛暑的食品,尤其是龍貓因上火引起眼屎過多時,

每日吃一片幹薄荷葉,讓龍貓去火明目。

幹菊花:就是我們用來泡水喝的那種,可為龍貓祛暑降火,當你發現龍貓小便顏色變深,每天給兩朵菊花,可緩解上火症狀。

無花果幹:可緩解軟便腹瀉的功能食品。甜甜的滋味,無花果幹可是龍貓最喜歡吃的零食了!

夏天悶熱的天氣或多變的氣候,容易影響龍貓腸胃發生異常,便軟或便秘都是夏天常見的症狀。蘋果是調理腸胃的好食品!龍貓便秘時也可以給他吃鮮蘋果,但一些龍貓可能對濕乎乎的鮮蘋果十分排斥,而有一些龍貓卻很喜歡鮮蘋果脆脆的口感!

獼猴桃幹:天然的獼猴桃含豐富維生素 纖維素。可幫助消化、清熱利尿、潤燥,是不可多得的好零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