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喂飼龍貓要知道的規則

1)每天黃昏,當它們剛醒來時喂一次便可以.但如果你的龍貓仔因為食飽了,放出來後不肯回到籠子的話,你可以在放它出來玩之後才喂它。

2)日間只需要足夠的乾草, 用作它屋子內的草塾。

3)三個月大的, 份量減半, 然後漸漸遞增,直至八個月大成年。

4)有食不完的表示喂得太多了,份量要減少。

5)食得一點也沒有剩的表示可能喂得太小了。

6)食不完的乾草應該棄掉, 妨止它們發黴。

7)應該在放龍貓仔出來玩時才喂它們吃零食,但記著份量不能太多。

8)不要給一些剌激性的食物,存心整古它們, 因為就算它們上當了,

下次可能會很久才會接受你給的食物。

有害的食物:

1)它們可能會喜歡食鳥糧或倉鼠糧, 但長期用其它飼料喂龍貓仔可能對它們有害的, 而且不是即時可以察覺出來的。龍貓仔最常見的都是腸胃病, 只要不亂給它們零食,通常是很少有問題的。

2)綠色的植物例如生菜等等,間中給一兩塊可以, 但大量的話會引起肚瀉。

3)西洋杉(cedar)的木(紅木)對它們是有害的。

飲用水

龍貓每日的飲水量在20-30ml,定期清理飲水器,保證水質乾淨。

還有葡萄乾,瓜子,香蕉幹,但不要每天吃,每天給一到兩顆葡萄乾就夠了,龍貓不能吃花生和黃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