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食物的餵養


龍貓在正常情況下,胃口總是非常好,胃口好身體就好嘛!但有時龍貓也會沒食欲的,如果你發現他們突然吃的少了,甚至不怎麼吃東西了,那麼來看看是不是由於以下某些情況影響了龍貓的胃口呢:

1.食物的問題
是否因為更換了主糧?龍貓常吃一種糧食,已經適應了這種糧食的味道,如果頻繁更換主糧,會讓影響龍貓的食欲。
是否喂的零食太多?經常給龍貓吃大量的零時,會使龍貓養成了挑食的壞習慣,龍貓每天都在等待好吃的零食,已經不愛吃主糧了,這樣是會影響龍貓身體健康的。

2.心情不好
龍貓是很容易心情緊張的,

心情的好壞也會影響食欲。如天氣突然的變化,造成龍貓的不適;籠子位置及周圍環境發生了變化,使龍貓不適應新的環境;或是龍貓受到驚嚇;龍貓的同伴死去,使龍貓傷心欲絕。這些都會影響龍貓的心情,造成它們食欲不振。

3.身體不舒服
龍貓也和人一樣,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當然也沒有食欲啦。中暑,便密,牙齒過長,都會影響龍貓食欲的。
小小的龍貓,也有喜怒哀樂,它們更需要主人的關心,千萬不要忽略了龍貓們的感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