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必備生活用具

一、木屑、木粒

龍貓的便便在平日裡沒有任何氣味,但是如果它們將尿液混在一起的話還是有點味道的,所以我們就需要在籠子裡鋪能吸收尿液的墊材。一般來說可以有底隔的籠子可以選擇木屑、貓沙、木粒等吸水物。可是要注意的是,松木屑雖然去味功效很強,但松木中含有的物質可能引起龍貓哮喘。未經過深加工的松木屑是不適合給龍貓使用的,切記啊。另外推薦一個吸味很好用的產品,玉米芯!吸味能力超強!
二、蘋果枝或磨牙石及草杆

可愛的龍貓們牙齒會不斷生長,必須不斷磨損才能保證它們的健康,

否則門齒過長會導致龍貓難以咀嚼影響健康,臼齒過長在龍貓老年會引起牙根過長入腦造成死亡。超市里出售的磨牙石可以幫助龍貓磨牙,磨牙石是必不可少的,也可以選擇蘋果枝,龍貓也是很喜歡的!但是不管是磨牙石還是蘋果枝都不能磨到臼齒,所以我們這時候就需要草杆來幫忙咯,貓貓可以有效地磨自己的牙齒,使身體更加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