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新手養龍貓必備的九種物品

1572

龍貓之前你考慮過要喂他們準備哪些東西嗎?如果沒有準備就貿然將龍貓接回家,必然會搞得自己手忙腳亂,所以先來跟著小編瞭解下養龍貓之前的必備用品有哪些吧!


龍貓

籠子:龍貓是要放在籠中飼養的,避免在房間內啃咬傢俱和電線,可根據飼養龍貓的數量、性別和家裡的空間來選擇適合您飼養龍貓的籠子。

廁所:龍貓的大便沒有異味,但是小便的氣味比較濃重,因此建議最好讓龍貓養成在廁所小便的習慣,這樣清理籠子底盤時候會省力很多。

墊材:在龍貓廁所或籠子底盤放入可吸水並防臭的墊材,能減少龍貓小便的氣味,並防止小便腐蝕塑膠底盤與廁所。

窩:龍貓睡覺的居所,躲避危險的港灣,選擇一款合適的小窩,讓他們感到舒適而安全。

磨牙用品:龍貓門齒一生都處在不停生長狀態下,因此龍貓需要不斷磨損才能保證健康,

一旦門齒過長將會導致進食困難甚至死亡,由此可見,龍貓磨牙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

水瓶:龍貓喝水必備用具,為了保持龍貓房間的環境衛生和飲用水的衛生,我們要給龍貓用水瓶喝水。

食盆:要給龍貓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用食盆吃飯,如今龍貓使用的食盆多種多樣,最好選擇防咬、防翻食盆,防止龍貓將“飯碗”打翻。

洗澡用具:龍貓洗澡十分方便,不需要人來給他們用水洗澡並用吹風機吹幹,龍貓是用沙來洗澡的,他們自己就會在沙裡面打滾,因此要為龍貓準備專用浴沙和洗澡容器。

踏板:龍貓是喜歡跳高的動物,因此要在籠子裡面放些踏板讓龍貓可以從下面跳到高處,選擇不同樣式的踏板,自己給龍貓設計各層踏板的位置,

也是十分有意思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