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龍貓好養嗎 生活非常有規律的小動物

寵物龍貓好養嗎,我們常常說養寵物就要對它們負責,我們要用新照料它們,要瞭解它們的習性才能對它們的日常做出好的科學的護理,而龍貓現在是當下非常流行的寵物之一,我們都知道龍貓是一種小寵,我們可能都會擔心寵物太小會不會不好照料?那麼龍貓好養嗎?

其實,龍貓是一種生活非常有規律的小動物,它們最準時的就是吃飯時間了。剛到家的龍貓由於還不適應可能吃的很少,不要就此以為它的食量就那麼點。最好能每天在籠子裡放一塊蘋果作為它可以選擇的補充。

1.龍貓是性格非常溫順,活潑,喜歡跳來跳去,好動,富有好奇心,不具任何主動攻擊性。

2.龍貓屬於高原動物,不易生病。

3.龍貓很乾淨,沒有寄生蟲。

4.龍貓自己會用浴沙洗澡,並且可以自己度過週末,不用擔心照料問題。

5.龍貓是單一素食的動物,因此他的糞便呈橢圓形乾燥顆粒狀,

沒有味道,養在室內沒有問題。

6.龍貓的毛很軟,並且不會像犬貓那樣大量脫毛。

7.相對於其他動物,龍貓是一種非常神經質的動物。 他們對嘈音、陌生地方和陌生人也會很過敏。 當他們感到害怕,就會發出叫聲,

8.龍貓可以多隻一起飼養,但他們亦有地域性。 如果要養多隻的龍貓,要注意活動空間是否足夠。 他們需要時間去適應同伴,不要期望一定可以合籠成功,因為要看個別龍貓的個性。

總的來說,龍貓在眾鼠類中是比較好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