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泰迪犬引起逆向噴嚏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飼養泰迪犬的家長,如果注意觀察的話有可能會發現,有時候該犬是逆向噴嚏的。為什麼泰迪犬會逆向噴嚏呢?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需不需要看醫生呢?或許很多家長會有這種疑惑,下面小編帶大家一來瞭解一下該犬逆向噴嚏的原因吧。

如果你確定泰迪熊是逆向噴嚏的話通常是不需要去看病的,你只要好好找找和分析一下引起的原因,然後排除掉就可以自然恢復了。但有的時候如果泰迪熊不光出現逆向噴嚏的情況,泰或者還伴有其他症狀比如流鼻涕,那也可能泰迪熊得了上呼吸道的一些疾病,所以是不是要治療還要綜合考慮。

什麼是泰迪熊的逆向噴嚏:

所謂逆向噴嚏就是與正常的噴嚏相反。正常的噴嚏是氣體猛的從鼻子噴出,就是說氣體是由裡向外的急速噴氣。而逆向噴嚏是泰迪熊通過鼻子向裡急促的吸氣,而且持續一段時間。

就象被什麼東西嗆到了似的。

引起逆向噴嚏的原因:

通常是因為鼻子受到了什麼東西的刺激,比如花粉,吸進灰塵或是毛毛之類的東西,也有可能是對什麼東西的味道敏感。因為泰迪熊的鼻子要比我們敏感好幾萬倍,所以引起泰迪熊逆向噴嚏的味道或是其它什麼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完全不敏感的,我們也就不好分辮到底是什麼原因。比如我家泰迪熊似乎是對於我特意給它買的一個高級墊子敏感,它不在那個墊子上睡覺以後,也就沒再出現過那種逆向噴嚏的情況。看來這倒楣孩子,用不慣高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