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原本這只年邁的哈士奇就要癱瘓一生,結果主人突發奇想讓它重生!

狗狗需要我們的時候,就算陪在它身邊做不了什麼,它也會感到開心。

當家中的狗狗無法行走時,你會有什麼反應呢?有一隻名為凱恩(Kane)的狗狗因為年紀漸漸衰老的關係,導致後腿無法行走並且疼痛無比,就算動了手術和吃止痛藥也無法挽回它那雙失去功能、疼痛的腿。而它的主人不願放棄自己最心愛的好朋友,因而想出了一個誰都想不到的辦法!

他發現,讓凱恩游泳是唯一能夠幫助它的事。

許多飼主利用水療來幫助自己的寵物從手術中恢復,特別是寵物關節炎以及行動困難,或是各種原因導致的癱瘓。讓寵物游泳一直是最有效的方法。在游泳池裡狗狗變成了失重狀態,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它們的患部能得到一些緩解,減少疼痛感。

很多時候,飼主會忍受不住痛苦或者不耐煩而選擇放棄自己的狗狗,甚至安樂死!

不過慶倖凱恩遇到的是一名非常愛它的主人,而且還因此遇上奇跡!

能夠看到凱恩的主人如此愛它、尊重它的畫面,實在令人感到暖心。凱恩靠著水療的方法,幾天後,竟然能開始走動!這件事徹底證明了“用心想出來的辦法,絕對能夠解決問題!”這樣溫馨的故事別忘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幫助寵物的方法和如何當一名稱職的主人吧。

分享出去,讓大家認識煙灰悲雀這種鳥類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