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5個月大的哈士奇被海軍夫婦收養後竟遭到極刑虐待,太可怕了

沒有憐憫之心的人非常可怕。

越來越多充滿愛心的人想盡一切方法救助那些處境悲慘的狗狗,但是虐狗的人還是沒有減少。最近救援人員在一對海軍陸戰隊隊員夫婦家中發現了一隻慘遭虐待的狗狗。這只狗狗只有5個月大,但是後腿被折斷,鼻子上也有深可見骨的勒痕。

5個月大的凱恩遭受了殘酷的折磨。

它的身體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這只經歷過噩夢般生活的狗狗叫做凱恩(Kane),它只有5個月大,但身上的傷卻非常嚴重。救援人員發現它時,它的後腿已經被折斷,根本無法行動。為了不讓它叫出聲,主人甚至用橡皮筋綁住它的嘴,因為捆綁時間過長,橡皮筋已經深入骨頭,它的牙齒早已腐爛,鼻子也傷痕累累。

凱恩後腿被折斷,嘴巴上也有傷痕。

它現在已經有了新的家人。

救援人員立刻將奄奄一息的凱恩送到醫院治療,經過手術,它的情況已經開始好轉,不過更重要的是為它找到一個新家。長期的虐待讓凱恩變得非常膽小,這種傷痛只有愛才能慢慢淡化。傷害它的海軍陸戰隊夫婦已經因為涉嫌虐待動物被指控。

凱恩的新家中還有另一個狗朋友。

暖的家一定會讓它感受到幸福。

如果人們沒有發現它,凱恩很可能會被繼續虐待,直至死亡。它依賴信任的主人竟然將虐待它當成一種樂趣,這不僅給它的身體帶來了痛苦,還給它的心理造成了傷害。感謝那些將它就出來的好心人,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凱恩的經歷,幫助更多被折磨的狗狗走出困境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