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剛到新家的哈士奇該如何照看

隨著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我們總是要通過一些途徑來適當一下自己的心情,因此哈士奇成為我們生活中最好的小夥伴,

它可愛的樣子讓我們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當寵物狗進入我們的家庭後,由於突換環境它難免會有一些不適應的情況,因此這需要我們在護理期間要小心一些,哈士奇在平時生活中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為了讓它能夠與我們和諧相處,我們要好好的照顧它。

熟悉環境。可以帶領剛到家的哈士奇儘快的熟悉未來的生活環境,讓它到處聞聞,好儘快的記住生活環境的氣味。

準備生活用具。比如說睡覺的用具、餵食的用具等,都需要提前做好準備,使得剛到家的哈士奇能夠生活在開放、溫暖、乾淨的環境中,也使得它能迅速的喜歡上生活的環境。

排泄。哈士奇在睡醒或者進食之後都會有排泄的需求,可以用紙巾等沾上哈士奇的尿液放到指定的地方,

讓哈士奇逐漸習慣在你指定的地方排泄。

個體衛生。哈士奇是一種非常喜歡乾淨的狗狗,也是一種比較容易保持整潔衛生的狗狗。一旦它的衛生狀況欠佳,往往是身體出現了某些不適的徵兆,要加以留心才行。

飼養一隻哈士奇不是那麼容易的,我們不僅要給它準備營養均衡的食物,隨著它逐漸的成長,我們也要適當的教育它,這樣可以避免它出現很多的不良行為,飼養哈士奇期間,它總是會給我們帶來各種各樣的麻煩,為了日後的生活,我們在飼養前要做好心理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