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蔡依林對陣“比熊軍團” 快要認不出自己的愛犬

很多人都知道蔡依林養了只可愛的比熊犬叫做“屋虎”,她經常在微博上po出屋虎可愛的照片,她的愛狗也影響了很多粉絲,不少蔡依林的粉絲也跟著偶像一樣養上了可愛的比熊,而且在蔡依林的節目秀中帶上來和偶像一起和藹,現場的場面非常有愛,也著實累壞了jolin。

蔡依林愛狗又親民的她最近又與粉絲合照,帶上她極富知名度的愛犬“屋虎”,品種為比熊犬,非常可愛且多毛。而粉絲們也同樣帶來自己的愛犬,一群比熊犬共同合照的模樣相當好玩,還有人發現其中一隻比熊犬竟然搭肩在另一位主人身上,照片看起來就像是複製狗大軍。

開心的蔡依林還在臉書上寫著:“這是跟鐵粉拿的鐵桿神器!金素西。”烙台語的她狂贊自拍神器很棒,但網友卻緊盯著這一些可愛的狗兒,甚至還比主人蔡依林還搶鏡頭。

蔡依林為了新專輯推出的實境節目秀《呸計畫》,

壓軸最後一集,由她一人對上“比熊軍團”,現場猶如出現一團棉花糖般,屋虎一到棚內更是興奮地開起同學會,蔡依林喚也不回來,過程笑料百出。

蔡依林帶屋虎拍攝實境秀,面對眾多比熊犬,一時認不出誰是誰

蔡依林之前已“Play”過氣象主播、主持人等,

這次應粉絲要求,讓愛犬屋虎親自出馬,工作人員在全台募集比熊犬,拍攝當天白茫茫的比熊聚在一起,蔡依林大笑:“一時根本就認不清楚誰是誰!”

為考驗蔡依林對屋虎的熟悉度,她必需要從10幾隻比熊的“鼻頭”、“腳掌”照片中找出本尊。蔡依林緊張地抱佛腳,把屋虎仔細看了一遍,最後還發表心得:“屋虎鼻頭有點褪色,應該是年紀大了,而且他腳掌指尖有點紅紅的,應該平常趁我不注意時都在偷啃腳。”

比熊大軍上陣,蔡依林當場陷入棉花糖

除了“認親”,蔡依林還擔任寵物保母,拿起自拍神棍,召集所有比熊拍大合照,更要擔任訓練師,讓狗狗跳過呼拉圈。但失控的比熊們卻讓蔡依林彷彿在“撈金魚”,讓她累到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