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稀奇!比熊犬給貓咪當奶媽 為小貓凶親兒子

我們小時候看動畫片《貓和老鼠》裡面,貓經常被大狗追著跑。現實中其實貓狗本也是一對冤家,但是王先生家已經斷奶好多的比熊竟然給一隻小奶貓當“奶媽”,說起來也是奇怪,這狗奶媽心疼小奶心疼的緊,更是為了這只小奶貓對自己的親生孩子兇相畢露,一起來看看這只幸運的小奶貓吧。

狗媽媽甘當“安撫奶嘴”

小奶貓來到王先生家有半個多月時間了,在小貓來之前,家裡已有3只狗,除了多多和它2歲的兒子當當,還有一隻已經12歲高齡的京巴犬。新成員的加入一度讓王先生比較擔憂。“都說貓狗是天生的冤家,這只小貓剛來的時候,幾隻狗一靠近它,它就馬上露出了爪子高度戒備。”雖然小傢伙兇相畢露,但還是萌到不行,把多多的母愛激發了出來。

這只幸運的小奶貓,小傢伙的毛色黃白相間,長得很清秀,只有手掌那麼大。“這麼小的貓,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怕它冷。“王先生的妻子吳女士說,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就在當天晚上,多多開始慢慢靠近小奶貓,小奶貓也慢慢放下防備,跑到多多身邊。更讓他們沒想到的是,小奶貓竟然把多多當成了媽媽,叼著多多的乳☆禁☆頭開始吸了起來,多多也不反抗,反而躺了下來。

“我們家多多兩年前生過一窩小狗,現在早就沒有奶了,它可能是把小奶貓當自己的孩子了,現在一到晚上,小貓就要鑽到多多肚子下面邊‘吸奶’邊慢慢睡去。”吳女士說起來也有點心疼多多,因為沒有奶,被小貓這麼吸啊吸的,多多的乳☆禁☆頭都變得紅腫了,但多多倒是一點也沒有反抗,堅持給小貓安慰。

小奶貓愛在“奶媽”那兒撒嬌

胡女士說,除了“餵奶”外,

護犢子、足不出窩,多多的很多舉動像是兩年前坐月子時那樣。“多多坐月子的時候,除了我們,誰都不能靠近的,那只京巴犬可是連房門都不讓進的,鯽魚湯都是端到它窩裡給它喝的,它不離開寶寶一步。”

現在的多多也是如此,就連自己的親兒子當當也不讓靠近,前幾天也是呆在窩裡管著小奶貓不出來,這幾天小貓長大了點,它才開始出來活動活動。多多的母愛也讓小奶貓找到了安慰。“它就喜歡追著多多玩,一會兒四仰八叉躺在它身上,一會兒又像蕩秋千一樣拽著它的尾巴玩,多多都是聽之任之,從來不發火。”王先生說。

就在言談之間,多多見小奶貓跳上沙發想要睡覺了,趕緊走到小奶貓身邊躺了下來,小奶貓順勢窩在了多多的懷抱裡,

半眯著眼睛很是愜意的樣子。

小奶貓的成長是一場愛心接力

說起這只小奶貓,真的算是一個幸運兒,它的成長就是一場愛心的接力。小奶貓的媽媽是一隻流浪貓,臨近分娩的時候被同是住在基隆墩社區的張女士發現了。張女士告訴記者,那時正好是11月中旬,天氣已經很冷,看著這個准媽媽連個落腳的地方也沒有,覺得很可憐,就找了只紙箱和一點棉絮在自己家的車庫裡給它暫時安了個家。3只小貓順利降生後,張女士每天也會給它們送吃的。

但是,張女士的這一舉動卻招來了一些鄰居的不理解,“眼看天氣越來越冷,如果把它們趕出去,小奶貓肯定活不了。”張女士很是著急,百般無奈下找到了鄰居王先生夫婦幫忙。

王先生夫婦也是熱心腸,雖然家裡已有3只狗,還是“臨危受命”收養了一隻小貓,米粉、牛奶、兩隻熱水袋,為了小奶貓的到來他們做足了準備,只是沒想到家裡的多多也是熱心腸,還自願做起了“奶媽”。而另外2只小貓咪,張女士也給它們找了主人,有了好歸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