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冰天雪地中阿拉斯加雪橇犬走失 2周後奇跡尋回

我們都知道狗狗有很強的認路本領有時候它們走失了好幾年還能被找回來,但是面對冰天雪地的寒冷狗狗本身的身體素質如果不好就可能凍死在外面,但是美國阿拉斯加有一直阿拉斯加雪橇犬在走失兩周後還能被奇跡的尋回,雖然瘦了點但是還是很健康。

據外媒報導,日前,阿拉斯加州一隻盲犬在當地冰天雪地的天氣中從家中走失,2周後被路人發現,奇跡般地回到了主人身邊。

瑪德拉是一隻11歲的黑色拉布拉多,它的主人大衛斯稱,瑪德拉走失的那天是2月6日,氣溫非常低。

平時,當溫度如此之低時瑪德拉出門後會立刻回來,但那天它卻不知為什麼走遠了。隨後主人失去了它的蹤跡。天氣如此之冷,大衛斯稱他甚至都放棄了瑪德拉還活著的希望。

然而,當一名男子騎著自行車經過距大衛斯家約半英里的一片樹林時,他所帶著的狗脖子上系著鈴鐺。

而聽到鈴鐺聲音後,瑪德拉發出了微弱的哀鳴。這名男子走進樹林,在距離道路約100碼(約合91米)的地方發現了瑪德拉。

大衛斯說,瑪德拉體重減輕了14磅,但總體而言仍是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