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阿拉斯加雪橇犬眼睛怎麼護理?有什麼方法?

阿拉斯加犬

首先,家長要每個星期都堅持為阿拉斯加雪橇犬做眼睛護理。要經常檢查雪橇犬的眼睛,查看是否有異常情況。

(如眼睛腫脹、眼球太紅、不停的流眼淚、眼皮腫等等,都屬於異常情況。)注意,這些都是疾病的徵兆,遇到這些情況就應該第一時間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然後在針對性治療。

平時應該注意幫阿拉斯加雪橇犬清洗眼睛。我們可以用濕潤的棉花球、紙巾或者是毛巾,輕輕的在狗狗眼睛周圍揉,將一些污垢先軟化然後在擦掉。在揉擦的過程中,動作一定要輕柔緩慢,千萬不要刺激或者弄傷眼睛周圍的皮膚。

一般來說,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眼睛健康,那麼定期的清洗揉擦一些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我們還應該防止狗狗眼睛發炎。因此,隔幾天還要為狗狗滴上幾滴眼藥水。防止狗狗眼睛發炎,避免疾病發生,保證狗狗眼睛健康。

如果有條件,你也可以定期帶阿拉斯加雪橇犬去醫院做眼睛檢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