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失明阿拉斯加雪橇犬蘿拉 助主人參賽順利抵終點

有很多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就開始自暴自棄,任由自己頹廢下去,而在阿拉斯加西部的一場雪橇賽中一隻失明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僅憑自己的聽力幫助主人順利的抵達重點,這只狗狗不僅給人們很大的鼓舞和動力,連同隊的狗狗也可能受到它的精神影響,幹勁十足呢。

在阿拉斯加州西部舉辦的著名雪橇犬競賽“長途競速雪橇賽”中,一隻失明的狗狗成功協助主人邁克斯納順利抵達終點。

這只5歲大、重達50磅的雪撬犬名為蘿拉,罹患名為血管翳的眼角膜疾病。

邁克斯納2年前左右注意到蘿拉的眼角膜日漸混濁,而獸醫分析蘿拉“幾已失明”。邁克斯納稱,有時候自己必須將狗點心扔在很硬的地上,如此一來,蘿拉才能聞聲辨識位置。

儘管失明,蘿拉依然鬥志不減,一路隨著邁克斯納的雪撬隊伍沖向任何地點。有時候,邁克斯納也會讓蘿拉掌舵。

不過,蘿拉得仰賴其他狗狗分擔領導責任,以指示正確的方向。

蘿拉是雪撬團隊的寵兒。邁克納斯指出,她不僅是一位可靠的雪撬犬,當團隊艱苦跋涉,由費班克一路奔向前淘金重鎮諾姆時,她還充當啦啦隊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