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犬智力排行 高智商的小型犬並不多

小型犬智力排行,不過狗狗智商是否是很高,飼養狗狗大多是因為喜歡或者是給自己的生活增添跟多的樂趣,所以狗狗的智力排名並沒有起到很大的作用。一般的工作犬大多都會考慮到狗狗的智力,智力高的狗狗更容易完成工作。如果一定要給小型犬的智力進行排名的話,貴賓犬的智商是比較高的。

迷你貴賓犬/泰迪在小型犬智商中排名第一。貴賓犬也叫“卷毛狗”、“貴婦犬”,是一種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因為漂亮毛型。現在最受人喜愛的品種之一。貴賓犬按高度可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3種。

從狗狗整體的智力排名來看,高智商的小型犬並不算多,這跟小型犬的整體服從性並沒有大中型犬好有一定的關係,因為大多數的智商排名是根據狗狗對指令的學習和服從情況作為基礎的。如果狗狗們平時就缺乏對指令的敏感度,

誰又能指望它們在智力測試的時候忽然就對指令敏感起來了呢?

另外一點,這也與大中型犬通常所從事的工作相關。在以前,因為現實的需要,大中型狗狗往往是某些領域裡的工作犬,長時間的馴化下來,這類狗狗的順從性無形中就比小型犬搞出來不少。

儘管這樣,還是有不少小型犬因為沾了整個品類的光,還是排在了智力排行榜的前頭,這其中,就有泰迪犬和比熊犬。相比較而言,這兩個品類的小型犬的服從性也是相對比較高的。

另外,這裡還要介紹一類在小型犬的智力排行中靠前的狗狗,那就是柯基狗。曾經有人說過,看過了柯基的眼睛,你就會相信這是一隻智商不低的狗狗。它們在很小的時候就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聽懂主人的簡單指令,

在成年之後,無論是在判斷力還是服從性上都非常的出名。這也是為什麼它能排在智力排行榜前面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