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塞爾維亞“程式猿”為傷殘寵物狗自製輪椅

有一些人因為衝動消費而購買了一隻寵物,而當它們的身體出現不好的情況的時候,原主人就會一起它們,還好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心人,能夠在這些被遺棄的小動物們無助的時候給予它們溫暖和關愛,同樣也有很多真的愛寵物的人們會對自己的寶貝們不離不棄。

據美聯社報導,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的男子德拉甘•德米特裡傑維奇(Dragan Dimitrijevic)用小輪子、塑膠管和舊皮帶自製了一輛輪椅,幫助脊椎損傷的愛狗米察(Mica)實現重新行走。

據悉,德拉甘是一名電腦程式員。報導米察輪椅的新聞在塞爾維亞愛狗人士中迅速傳開,許多人向德拉甘求助,德拉甘也開始接受訂單,為寵物特製輪椅。在3年多時間裡,他一共為傷殘的寵物貓和狗製作了約80輛輪椅,客戶遍及塞爾維亞和其他巴爾幹半島國家。德米特裡維奇說:“再也沒有什麼比看到一隻狗奔向它的夥伴或者主人更讓人開心了!”

在經濟不景氣的巴爾幹半島地區,動物醫療條件較差,德拉甘製作的輪椅是唯一應對寵物殘疾的方法,而從歐盟購買專門的寵物輪椅則要花更多的錢。在塞爾維亞,由於政府無力解決數萬條流浪狗的問題,受傷的狗狗一般都被殺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