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 怒摔寵物狗致死被罰

男女朋友在分手的時候,有些人會因為想撇清關係把之前所有前任送給自己的東西都還回去,很多人甚至因為當時的一時衝動或做出錯誤的事情,日前,臺灣一男子就因為女朋友突出分手當場把之前從女友的博美摔死,也因此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臺灣黃姓男子上月3日不滿徐姓女子要分手,涉嫌當場將徐某還給他的博美犬狠摔致死,警方調查後,昨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苗栗縣動物防疫所裁處,將可開罰10萬以上、50萬以下罰金(新臺幣)。

警方調查,43歲的黃姓男子與徐姓女子曾是情侶,一年多前黃送給徐女一隻博美犬,後來感情生變,上月3日晚上二人在徐女住處外談判分手,發生口角。

徐女當時堅決分手,表態要退還博美犬,黃伸手接狗時,遭博美犬咬一口,一怒之下,將狗摔地,致使博美犬頭部著地死亡,民眾發現報案,

警方展開調查。

警方事後循線找到當事人雙方,徐女供稱黃男把狗摔死,還曾傳短信恐嚇她。黃否認恐嚇,坦承憤而摔狗,警方調查後,依恐嚇罪嫌將黃移送苗栗地檢署,另摔死狗一事,昨依法函送動防所裁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