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沙皮狗卡在牆縫間動彈不得險餓死 最終拆牆得救

在加利福尼亞有一隻4歲大的沙皮把自己卡在了兩堵牆之間,沒有人知道它在那裡卡了多久,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卡進去的,不過當人們把它求出來的時候它顯然是餓壞了狼吞虎嚥的吃了一頓之後還是很虛弱,小編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狗狗是怎麼做到的。不過還好發現及時。

據國外媒體報導,這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發生在加利福尼亞州里弗塞德縣(Riverside County, California),這只沙皮狗被夾在了兩堵牆的縫隙間。救援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它解救出來,還給起了一個可能很適合它的名字“沃利(Wally 在英語裡也有笨蛋的意思)”。

救援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它解救出來

動物服務部門的發言人約翰-威爾斯(John Welsh)先生表示,沃利在被發現時,卡在了兩堵混凝土牆間只有6英寸(約合15.24釐米)寬的縫隙中,當時的身體狀況已經非常虛弱,有嚴重的脫水現象,不過仍然顯得很愉快。

沃利顯然是餓壞了

據估計沃利大約有4歲,威爾斯先生稱它可能是在追逐貓或者是兔子的時候被困在那裡的。工人們花了大約40分鐘的時間才將其中一面牆拆毀,把其帶到了安全的地方。人們給它喂了一些豆子乳酪卷餅,沃利立刻狼吞虎嚥的吃了下去,顯然它餓壞了。

據瞭解,因為身體狀況還很虛弱目前沃利還在接受救治,如果它的主人始終沒有出現來領回它,沃利將被送給願意收養它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