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你看過這10000只兔子的悲慘命運後,你還會穿皮草麼!

皮草已經不再是時髦的代名詞,而是一種血腥的標誌!

皮草曾經是時尚界的寵兒,無數的人熱衷於它。可外表光鮮的皮草服飾背後,卻是由無數的鮮血編制而成。之前國際人道對待動物協會來到了我國的一家兔子屠宰場,在暗訪中他們瞭解到,這裡每天屠殺上萬隻。平時這些兔子被關在僅能容身的狹小籠子裡,寸步難行。等待屠宰的時候,工人抓起它們的耳朵,拉出來後就是一陣毒打接著殺死。

這些兔子被殘忍的倒吊在鉤子上

如此狹窄的空間,它們都無法動一步,而下一秒它們隨時有可能被帶走....

屠殺時,兔子會不停的掙扎,可它們的皮還是會被剝下來,而殺一隻兔子的報酬僅僅只有4毛多錢...一條命就只值4毛多錢麼?

這些屠宰場的環境衛生極差,如果說這裡是地獄也不為過。

這是一隻剛被殺死的兔子的一隻腳....

喜歡皮草的人不斷的購買直接助長了這些公司的殘忍行為。但短時間內公益組織並沒有發現他們與國外零售商的確鑿證據。雖然很多市面上的皮草材質介紹中說,都是採用的人造皮革,可經過科學研究,這些皮草確是貨真價實的動物皮毛成分。

看看中國的屠宰場吧這是多麽的骯髒...

不久後,這些剩下的兔子也會面臨同樣的命運。

市面上的那些所謂的“人工皮革”有幾個是真的“人造”的?

由於中國屠宰場的成本比較少,那些待啥的動物得不到最最基本的醫療保障。一些國外的媒體正在調查假冒人造皮革的事情,一旦確認存在不合規和虐待現象,將會直接接觸合作合同。請大家一起拒絕皮草,做一個善良的人。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一旦確認存在不合規和虐待現象,將會直接接觸合作合同。請大家一起拒絕皮草,做一個善良的人。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