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白色狼狗被丟在華氏100度沙漠中4個月等死,這時來了一群人!

美國洛杉磯的動物救援協會“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有人將一隻白狗遺棄在沙漠中,這個區域的溫度已經達到華氏100度(約攝氏38度),雖然已經持續餵食4個月,卻仍然沒有辦法接近它,任何陷阱也抓不到這只戒心很重的狗;因為不忍它繼續喝泥巴水、過苦日子,因此只好請求協助。

渴了只能喝泥巴水。

這只白色德國牧羊犬被取名為Venus,可以看到它的毛色已經髒亂不堪,渴了甚至直接泡到泥巴水裡面豪飲,讓到場的志工們都心痛到不行。

無奈Venus的戒心實在是太重,因此只好請獸醫使用麻醉槍,等到它昏迷之後再抱回車上。

經過簡單的健康檢查,Venus的身體狀況除了脫水以外,其他都滿不錯的,讓大家暫時松了一口氣。

由於Venus被遺棄的沙漠離洛杉磯的本部有點距離,在它恢復體力之前,一行人暫住在旅館中,並持續為它打點滴補充營養。

好不容易志工終於得到了Venus的信任,大家也驅車回到洛杉磯,幫它洗澡、做更精密的檢查。

現在這只美麗的狗狗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毛白得發亮,也逐漸找回自信,更在寄養家庭中交到朋友,過著愜意又幸福的生活,在它臉上已經不見從前的憂愁,取而代之的是24小時的溫暖笑容!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