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古代牧羊犬價格 選購古牧的幾個細節

1239

英國古代牧羊犬價格,英國古代牧羊犬是目前很熱門的一種寵物狗,性格友善,溫順,飼養起來不需要花費你太多的精力。在國內英國古代牧羊犬的價格一直很受大家的關注,它們的價格起伏很大,那麼英國古代牧羊犬到底多少錢呢?在選購的時候我們又該注意些什麼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古牧/古代英國牧羊犬的餵養方法

所需營養

第一類:營養物質類似于其祖先在所獲取的食物中包含的營養物質。英國古代牧羊犬生活在英國西南部農場,餵食羊肉和牛肉,土豆以及玉米,燕麥和小麥等穀類混合物。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英國古代牧羊犬的消化以及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

第二類: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對礦物質的需求是根據其古代生活環境中所含有攝取的物質,

均由其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定。

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而不是傳統概念裡的越多越好,一些微量元素或者礦物質超出了需求會對寵物的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病變。例如:鈣質,其他品種的狗如果攝入過多的鈣質,不能被完全吸收排泄的話,就會在腎臟裡堆積,引起腎結石。

營養禁忌

英國古代牧羊犬千萬不能補充維他命C和鈉,因為這2個微量元素會損害其肝臟和腎臟。

英國古代牧羊犬的飼養者如果能夠恰當的搭配營養來飼養會有助於寵物的發育和健康。相反,如果飼養不適當,狗將會出現很多疾病,例如:皮膚乾燥,皮膚瘙癢或者皮膚脫落,掉毛,紅斑,濕疹等皮膚病。甲狀腺,肝,腎等病變。

對於挑食,

飲食結構很單一,或者幼犬若是斷奶過早,有必要補充一定的營養,比如幼犬專用的羊奶粉,幼犬金維他和超能鈣一類的鈣粉,適當補充營養品可以為今後的強壯身體打好基礎,增強免疫力。而一些腸胃敏感或營養不良的犬類,營養品可以幫助它們更好地消化吸收食物,改善體質。

古牧/古代英國牧羊犬的鑒別挑選

1、到飼養者家中購買

購犬者通過中間人或網路等途徑瞭解到飼養者有狗狗出售,然後,直接到飼養者家中挑選。這樣,可以對犬的情況做到基本瞭解,而且賣方也不至於欺騙買方,價格也比較合理。但缺點是飼養者家並不容易查找,同時,因為要購買的犬不集中,選擇個體機會較少。

2.到犬舍或寵物店挑選

若想挑選一隻純種健康的古牧幼犬,到犬舍或是寵物店選購應該是最好的選擇。犬舍的來源可以從愛犬俱樂部、網路、寵物雜誌等途徑得知。正規犬舍和寵物店的特點是營業地址固定,狗的來源管道多為國內外著名種犬,幼犬為自行繁殖,飼養程式和技術專業化、標準化。所以,狗的品質和血系也很好。購犬者可得到幼犬的血統證明書。信譽良好的犬舍甚至對純種犬的遺傳疾病等也會有相當研究,並且出具沒有遺傳病的證明。也是由於上述原因,犬的價格也比較高。一般會是狗市上價格的2倍,個別的賽級犬可能會達到4~5倍。

注意:從犬舍或寵物店選購犬只,有下列幾點要注意:

(1)購犬資訊時機的掌握。購犬前應儘快與有關人員建立聯繫,

溝通資訊,爭取把握良機。如繁殖者有新的仔犬出生、有犬展或犬比賽時就可以著手購犬。

(2)選擇設備整潔,對你的詢問事項願意親自且確切回答的犬舍。

(3)選擇在幼犬出生後8周內,不會讓幼犬離開母親的犬舍,選擇對幼犬進行了社交性指導和訓練的犬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