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登山時發現只小灰熊緊挨著已死母灰熊,接下來他的舉動讓人震撼

人的個性總是會受到生活環境很大的影響,而在廣闊的蒙大拿州(Montana)出生的凱西安德森(Casey Anderson)似乎也註定他要有一段不凡的際遇。凱西在數年前結交了一個叫布魯圖斯(Brutus)的摯友,還邀請了它擔任婚禮的伴郎,但所有人見到這位好友真實的身分卻都會傻眼…因為它是一隻重達800磅(約360公斤)的大灰熊

1975年,凱西誕生在蒙大拿州,他從小就與習慣與自然環境和野生動物為伍,不管是多危險的生物都有可能成為他的孩提玩伴。凱西上大學後也特地選填了生物科系,繼續研究這些令他感到有趣的動物。

凱西在大學學習到了更多深入的生物知識,也接觸到很多他以前沒碰過的動物,畢業後他決定到世界各地旅遊,去看看那些他陌生或熟悉的動物,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凱西跟它們處得非常愉快。

凱西不但接觸了熊,也碰到了鱷魚跟花豹這種危險動物,憑著他自認對動物的親和力,他還很大膽地跟它們合照。凱西說他身上雖然有很多動物造成的傷痕,但他並不會介意,因為他深深愛著這些動物。

凱西在回到故鄉後,也遇到了改變他生命的摯友:布魯圖斯。凱西在阿拉斯加山脈旅行時,發現幼小的布魯圖斯躺在它死去的媽媽身旁,一臉悲傷無措;他最後決定照顧起這只小灰熊,並給它良好的生活。布魯圖斯五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喜歡黏著凱西撒嬌跟玩遊戲,他們也建立起了緊密不可分的關係。

因為布魯圖斯的緣故,凱西在蒙大拿州創辦了灰熊的動物保護所。他也經常以布魯圖斯為主角,拍攝宣導保護灰熊的廣告,希望透過廣告,讓大眾更加重視這個瀕危的生物。

凱西說:「布魯圖斯占了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份。」他跟灰熊是如此的感情無間,他甚至還讓它擔任了婚禮的伴郎。他們之間存在著外人難以想像,但非常珍貴的友誼。

看到三百多公斤的灰熊跟凱西嘻笑打鬧,真的是一幅不可思議的場景!他們兩個因為緣份而相遇,也因此改變了蒙大拿州許多灰熊的命運,誰還能比這段友誼更能感動人心呢?動動手指,把這段珍貴的畫面給朋友們看一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