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助員警抓挖地道囚犯 散步時發現的異常

狗狗助員警抓挖地道囚犯 散步時發現的異常,摘要:當一只好的看門犬是一回事,但像希臘小島科孚島(Corfu)這只狗,竟然在散步途中發現越獄行為,幫警方抓獲了挖地道的囚犯,簡直已經把打擊犯罪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這只狗狗聽到異常聲音,竟然幫助員警發現了挖地道的監獄囚犯。

據“中央社”16日報導,當一只好的看門犬是一回事,

但像希臘小島科孚島(Corfu)這只狗,竟然在散步途中發現越獄行為,幫警方抓獲了挖地道的囚犯,簡直已經把打擊犯罪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

報導稱,這只狗早上跟主人出外散步時,察覺到腳下有動靜,原來監獄囚犯正在偷挖地下通道。

當時這只狗狗停住,豎起耳朵聽地面下的可疑聲音,再也不願移動,搞得主人跟著很緊張,決定打電話給員警。

據悉,早在1996年,這座監獄就有數十名囚犯利用地下舊通道成功脫逃。那些通道是科孚島在1814到1864年間,屬英國保護領地時所挖。
結果,這只狗警探帶領警方找到了這個已經挖了好幾米長的地下通道,而被警方發現時,那些囚犯還渾然不覺,正在賣力挖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