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自製貓咪的菜丁雞蛋魚酵母片飯


菜丁雞蛋飯

酵母片能通過膳食纖維與維生素B族作用腸胃,調節腸胃的微環境,同時乾酵母片也是補充維生素B族的,也助消化,

對皮毛也好。而貓咪時常會舔自己的毛,吞食毛線,毛線到了胃裡引起不適貓咪就會吐毛線,這道貓飯適合在吐毛球期間,消化不良的貓咪,可以調整腸胃。同時蔬菜也富含多種營養和能量,對貓咪有很大幫助。

適用寵物:貓咪

材料準備:

材料用量黃瓜小半隻青菜兩棵雞蛋一隻草魚肉若干土豆一隻酵母一小袋

操作步驟:

1、黃瓜和青菜洗淨切丁,草魚肉解凍洗淨,土豆去皮切丁,金雙歧片搗碎。

2、土豆丁下鍋加水,燒熱後加入草魚塊煮熟,熟透後碾壓一下土豆丁,使之軟化進魚味,然後打入雞蛋,鍋鏟攪拌,攪碎雞蛋融入,隨之倒入青菜和黃瓜丁,煮熟攪拌,這時候水也差不多幹了。然後趕快關火,關火後繼續攪拌以免粘鍋。

3、差不多不粘鍋時候停止攪拌。

放涼,挑出魚刺。拌入酵母片和金雙歧片粉末,起鍋,成功。

溫馨提示:

1、土豆下鍋時水不能少,否則粘鍋,一定要是優酪乳那種狀態。

2、酵母片是調整腸胃的酵母類保健品,金雙歧是益生菌,都不能承受40度以上高溫。所以一定要放涼了才能加入。不然無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