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自製貓咪的醬拌雞胸肉

雞胸肉是在胸部裡側的肉,形狀像斗笠。肉質細嫩,滋味鮮美,營養豐富,能滋補養身。卻只含有與蝦、螃蟹等相當的脂肪,它的蛋白質含量較高,

且易被機體吸收利用,是非常健康的常見肉類。對於貓咪有溫中益氣、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當然,雞胸肉的吃法有很多,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這個醬拌雞胸肉,可以讓吃慣了雞胸肉的貓咪也品嘗到不一樣的感覺。

適用寵物:貓咪

材料準備:

材料

用量

雞胸1塊

大蔥2段

香菜適量

薑適量

操作步驟:

第一步:準備食材。雞胸1塊、大蔥2段、香菜適量、薑適量。

第二步:將雞肉放入鍋中,然後倒入適量的清水,再放入幾片薑、2勺鹽,大火燒開後轉小火再煮20分鐘,直到雞肉全熟。

第三步:將大蔥切絲備用。

第四步:雞肉煮熟後晾涼,然後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將雞肉敲散。

第五步:將敲散的雞肉撕成絲備用。

第六步:往兩勺麻醬中放入一勺香油,

然後調勻備用。

第七步:再往麻醬中放入2勺辣椒油、2勺生抽、1勺香醋調成醬汁備用。

第八步:往雞肉絲中放入蔥絲、香菜然後拌勻。吃的時候將醬汁倒在雞絲上拌勻即可。

溫馨提示:

1、新鮮的雞胸肉肉質緊密,有輕微彈性,而不新鮮的雞胸肉摸起來比較軟,沒有彈性,甚至還會留下比較明顯的手指摸過的痕跡。此外,新鮮的雞胸肉呈乾淨的粉紅色且具有光澤。

2、 由於雞胸肉中水分比較多,且容易變質,因此新鮮的雞胸肉最好在兩天內吃完。如果需要長時間的保存,可把雞胸肉剔去筋膜,擦淨表面水分,放冰箱冷凍室內冷凍保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