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吊蘭是淨化室內空氣首選植物

吊蘭不僅是居室內極佳的懸垂觀葉植物,而且也是種良好的室內空氣淨化花卉。實驗證明,吊蘭吸收空氣中有毒化學物質的效率,逾越空氣篩檢程式。一盆吊蘭在810平方米的房間就相當於一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一盆吊蘭24小時內便會神奇地將室內空氣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等其他有毒氣體吸收乾淨,並送到根部,經微生物分解成為無害物質後作為養料吸收。尤其是黃心吊蘭,白晝吐出的氧氣,超出夜晚吐出二氧化碳的25%。即使在晚上開燈後,

仍能將二氧化碳吸收回去。因而,吊蘭具有“室內空氣淨化器”美稱。

吊蘭繁殖容易,易栽易活。隨便從垂下的枝條上掐一束栽在盆中就能成活,放到清水中不加任何養料,勤換水,也能活到兩個多月甚至更長。家庭金魚缸中點綴幾束吊蘭,綠葉折映,碧水“懸河”金魚游戈,構成一幅美妙的風景圖.給人一種賞心悅目、心曠神怡的享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