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關於日本小鼯鼠的資料介紹

1525


鼯鼠

日本小鼯鼠是非常可愛的小動物,又被稱為日本小飛鼠、蝦夷小飛鼠、飛天鼠、鼯鼠。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瞭解下這個可愛的小動物!
大小:身長約15cm
尾長約:12 cm
原產地:亞洲
飲食習慣:以植物為主的雜食性
背面為灰褐色,

腹部為白色。四肢之間有皮膜相連,張開後可在空中滑行。夜行性動物特有的大眼睛,外型非常可愛。主要在夜間活動,是最適合夜貓子飼食的寵物。籠內準備小鳥用的巢箱,可供白天睡覺時使用。養馴後,可放出籠外在屋內滑翔。與松鼠同科,飼養方法比照的方式即可。平時以水果及松鼠的人工飼料為主食,偶爾餵食一些動物性食物。
習性特徵
背面為灰褐色,腹部為白色。四肢之間有皮膜相連,張開後可在空中滑行。夜行性動物特有的大眼睛,外型非常可愛。主要在夜間活動,是最適合夜貓子飼食的寵物。籠內準備小鳥用的巢箱,
可供白天睡覺時使用。養馴後,可放出籠外在屋內滑翔。與松鼠同科,飼養方法比照的方式即可。平時以水果及松鼠的人工飼料為主食,偶爾餵食一些動物性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