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狗長不大 吉娃娃犬就是其中之一

什麼狗長不大,現在養寵物狗的人是越來越多了,很多朋友都會說小時候狗狗,比較可愛,一些狗長大後就完全沒有小時候可愛了,所以很多朋友都期望自家的狗狗能夠永遠長不大,其實還真有些狗狗是長不大的,那麼什麼品種的狗狗長不大呢,今天的小編就來告訴大家什麼狗長不大。

吉娃娃:

吉娃娃犬是世界上最小型的犬,頭部圓形,耳大薄而直立,眼睛圓而大。體高15~23釐米,體重1~3公斤,重量最好不超過6磅。雄性的身體稍短一些比較理想。

博美:

也叫松鼠狗,身高約28釐米,重量2至3公斤,壽命12至16年。該犬性格活潑、聰明聽話,最喜歡坐在主人大腿上。但毛長,較難打理。

約克夏犬:

重量1.5至3公斤,體高20至25釐米,壽命12至14年。該犬身形嬌小(比貓兒還嬌小),外觀可愛,聰明活潑,但平時要費心給它梳理。

貴賓茶杯犬:

又名茶杯貴賓犬,起源於美國,是一種高級寵物犬。它的體型標準在8英寸以下,

體重低於4磅。微小茶杯貴賓犬體型更小,俗稱“嬌小”貴賓犬或“口袋”貴賓犬,標準是7英寸以下,體重不超過2公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