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正在高空表演的大象重重的摔在地上後,其他大象的反應讓人落淚!

這樣虐待大象太慘無人道了

有很多人都喜歡看動物表演,看到那些頗有靈性的動物像人一樣靈活甚至更加精彩的表演,會讓人充滿各種幻想。但並不是每一次演出都能順利的,一旦出現意外,甚至是致命的!

近日,在白俄羅斯的一場大象表演中,就發生了一次意外,險些造成人命!一頭大象正在表演高空前腿獨立後,正準備從凳子上倒退下來...

結果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它不慎踏空,從將近2米的高度重重的摔了下來,更加恐怖的是,它的頭直接砸向了觀眾席....

已經重重摔了下來,此事,滿場都是觀眾尖叫聲!

大象的頭部重重摔進了觀眾席,附近觀眾已經瘋了一樣的邊尖叫變逃離!

就在這時,感人的一幕出現了,跟它同場表演的兩隻大象,看到夥伴重重的摔下來後,立即跑了過來,非常關心它有沒有受傷。

還好這次事件中並沒有造成重大人員和動物傷亡。

馬戲團外表看起來總是那麼光鮮充滿歡聲笑語,但背後卻是無數動物的血淚...

馬戲團裡訓練的大象,老虎,獅子,猴子等動物大多是從小就被抓來強迫訓練,稍不服從就會收到棍棒的暴打!有的甚至為了配合觀眾拍照,竟然被注射麻醉藥!

欣慰的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抵制甚至取消動物盈利表演。

再回想剛剛那兩頭大象看到同伴重摔下來迅速跑去安慰的場景,真的讓人心裡即痛心又自責,動物之間感情都如此的深厚,而作為最高等動物的“人”卻怎麼如此的無情呢?一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動物之間純潔的感情吧,更希望大家以後都不去觀看動物表演吧!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讓大家看看這動物之間純潔的感情吧,更希望大家以後都不去觀看動物表演吧!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