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了活下去,屠宰車上的大胖豬竟在國道跳車求生!但結果看傻眼!

日前在嘉義東西向快速道路近國道三號路段驚傳有兩隻大型牲畜掉落,警方及工務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原來是2只約百公斤的母豬分別掉落在31及33公里處,兩隻豬不但傷痕累累,其中一隻還口鼻吐血,躺在路肩奄奄一息。

這兩隻豬疑似為了投奔自由而選擇跳車求生,還在限速百公里的快速道路上亂竄狂奔,最後疑遭行經車輛撞傷而“束手就擒”。

警方調查發現,豬只的飼主為樸子市某養豬場,

委託貨運公司載至台中肉品市場拍賣,貨車疑未做好防護,行經快速道路時讓豬只跳出,駕駛未發現直接轉入國道三號北上。

嘉縣肉品市場據報將豬載回保管,若未死亡可交還飼主拍賣,死亡則必須立即銷毀。

而經肉品市場獸醫檢驗發現,

兩隻豬僅受皮肉傷,因此逃亡的豬最終仍在拍賣後送進電宰場,難逃死劫。

其實豬只跳車事件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只能說為了生存,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都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啊!

過去也有豬只跳車事件發生。

但下場似乎都不是太好...總覺看到小豬極力求生的堅持後,突然不忍心再吃豬肉了...萬物眾生都有生存的權利,其實減少吃肉,多吃蔬果何妨不是一件好事呢?分享出去,

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