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在這家動物園可以隨意摸獅子老虎,但背後的真相卻讓人破口大駡

阿根廷的一家動物園因為經營不善面臨倒閉問題,它推出了可以讓遊客任意觸摸籠子裡的獅子的服務。

盧漢動物園負責人說,他們通過特別的訓練方法讓獅子變得很溫柔。曾到過盧漢動物園的遊客,炫耀他們在動物園拍攝到的照片而引起了很多動物活動家的憤怒,他們將這些照片呈報給政府。媒體的廣泛報導使得動物園一度面臨倒閉,因為阿根廷的法律禁止人與野生動物有直接接觸。

布宜諾賽勒斯盧漢動物園,遊客可以在獅籠拍照(這篇文章中的所有照片),相關部門正在勒令動物園關閉中。

動物園表示,他們在遊客到來之前運用特別的馴服方法讓獅子鎮靜下來,但有批評人士懷疑說,許多動物在遊客參觀期間應該是被注射了麻醉劑或鎮靜劑。

遊客的紀念:一名遊客把假裝攻擊獅子的照片發佈在社交媒體上。

一位來自紐約的評論者寫道:“這讓我想要有一隻老虎寵物的願望夢想成真。”

動物園補充說,動物在餵食之後才與遊客互動,這確保它們在互動中不會感到饑餓。

動物園發言人朗格利亞說:“動物比家養的狗更安全,因我們對它們進行了很好的馴服訓練。”

“我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所可以對動物進行如此溫柔馴服的動物園。”

但是動物權利團體及一些遊客仍然堅持索賠,包括旅遊評論網站。一位匿名評論者寫道:“有一頭獅子意外昏倒在野餐桌旁,遊客為了滿足拍照需要,將水及肉吊在獅子面前引誘獅子。

另一個評論者說:“當我看那些可憐的動物,我意識到這些動物好像已經被注射麻醉劑或鎮靜劑。這只是時間的問題,萬一有人受傷了,要怪誰呢?”

另一名遊客堪薩斯寫道:“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經驗,但有點幼稚天真。動物顯然是被注射麻藥了,尤其是獅子。

“無論看守員如何提高警覺,到籠子裡跟這些動物接觸或對它們餵食都是很危險的,任何人都應該知道這樣做可能面對什麼可怕的事。”

“這個動物園非常不人道,在那裡的時間讓我非常反胃。沒錯,你在接近老虎或騎獅子時,它們表現的很鎮靜,

但如果你比較這些美麗的動物在野外的表現時,你就能明顯得感受到其中的差異。”

“許多動物被注射藥劑不過是為了滿足那些沒有良心的人的自私心,關閉盧漢動物園!”

不是每個人都討厭動物園的做法,盧漢動物園也有很多支持者。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反對動物園的做法,一名遊客在旅遊評論網上說,她很興奮,因為整個過程只花了她25美元。1800人之中只有130的人在旅遊評論網上評論為「差」或「糟糕」,超過一半(960)的人評價為優秀。

一位紐約評論者寫道:“這個動物園讓我的願望成真,但我喜歡科學書中介紹的兇猛老虎,我更愛有野性的他們,看到這樣鎮靜的老虎,這經歷肯定是負面影響比較大一些。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一名遊客在旅遊評論網上說,她很興奮,因為整個過程只花了她25美元。1800人之中只有130的人在旅遊評論網上評論為「差」或「糟糕」,超過一半(960)的人評價為優秀。

一位紐約評論者寫道:“這個動物園讓我的願望成真,但我喜歡科學書中介紹的兇猛老虎,我更愛有野性的他們,看到這樣鎮靜的老虎,這經歷肯定是負面影響比較大一些。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