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約克夏聰明嗎 它們的學習能力比較強

約克夏聰明嗎,家裡飼養約克夏的朋友可能會比較關注約克夏聰明嗎,是不是好訓練。那麼約克夏到底聰明嗎,雖然約克夏在狗狗智商排名裡不是排的很高,但總體排名情況看來約克夏還是很聰明的,狗狗的主人可以不必為訓練約克夏而煩惱哦,他們接受能力很強,具體內容容小編慢慢給大家道來。

有些家裡養約克夏的朋友可能想要瞭解一下約克夏的智商有多高,也有不少人都說約克夏是一種聰明的狗狗,那麼約克夏到底有多聰明呢,它們的智商是否能在所有的狗類犬種中排到一個很好的名次呢,最新的一個犬類智商排名報告顯示,雖然約克夏並不是第一梯隊的成員,但從整個排名表來說,它們的名次是非常靠前的。

很多主人在日常訓練中可能就會發現約克夏的學習能力比較強,一些簡單的動作只要重複幾次它們就能掌握,

而對於較難的動作,主人適當加以引導,它們也能在較短的時間內學會,因此約克夏受到很多家庭的歡迎。

為了盡可能地利用約克夏的聰明才智,大部分主人都會給狗狗制定一個“成才計畫”。有些人會從書籍裡找一些訓練狗狗的訣竅,有些人會詢問身邊養狗的人、學習訓練狗狗的技巧,有些人則會上網搜索狗狗訓練的資料等,但不管通過何種管道來瞭解訓練狗狗的方法,你首先都要做好一個“長期訓練”的心理準備,不要因為看到約克夏智商排名較高,就理所應當地認為訓練它們完全不需要費力氣。

此外,由於約克夏是小型犬,主人在訓練的過程中需要注意食物獎勵要適可而止,這樣不僅可以防止狗狗養成挑食的習慣,

還能避免狗狗出現胃積食或肥胖的情況。訓練時間不宜過長。如果狗狗長時間地進行訓練,它們有可能會因為厭煩而拒絕繼續訓練,也可能會因為體力不支而出現抽搐或倒地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